银杏树下的快乐
经过金老师的三次探班,告知我们上海音乐厅的银杏已经全黄了,可以去拍摄了,我下午抽空去拍摄,可是,人很多,没有办法拍银杏,只能拍一些人文片,也算是交上外拍的作业,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7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7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7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7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7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7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7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望好友老师能多多提出宝贵意见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7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望好友老师能多多提出宝贵意见
光影老师的银杏片因为有人的参与拍活了,非常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