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12-6 11:22:54

欣赏老师美拍。

苍狼 发表于 2013-12-6 11:25:22

好拍摄:victory::victory:

周立杰 发表于 2013-12-6 11:26:39

好拍摄,好场面,体现了民族风味。欣赏,加分,支持。

丝帛 发表于 2013-12-6 11:38:33

精彩拍摄!这个节日每年这个时候有吗?小黄在贵州的哪里?好想看看就没看见的少数名族!以前在贵州工作,还经常能看见没有分了:victory:

星星1 发表于 2013-12-6 12:10:37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6 12:29:05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分值没到摇手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3-12-6 13:02:41

场面热闹壮观,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紫梦 发表于 2013-12-6 15:19:38

好拍摄,好构图,漂亮,欣赏,支持。

小超 发表于 2013-12-6 16:06:50

场面好热闹呀   欣赏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3-12-7 10:19:34

场面热闹壮观,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从江第十届侗族大歌节开幕式在小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