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12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谢谢!
不客气,上午好!:handshake: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12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谢谢!
好友客气了,周末愉快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12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谢谢!
好友不客气!:handshake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闲情逸致 发表于 2013-12-14 0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谢谢!
好拍,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5 1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老师左上角的光芒是后期做上去的吗?理论上2.8光圈出不了这样锋锐的光芒,向老师学习!摄影愉快
qqq1234 发表于 2013-12-23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1234好友的欣赏,什么时候能来上海啊!祝圣诞快乐。
上海壮壮 发表于 2013-12-24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老师左上角的光芒是后期做上去的吗?理论上2.8光圈出不了这样锋锐的光芒,向老师学习!摄影愉快
欢迎新朋友来我们大家庭。。。你说的对,确实是后期制作的。希望多多发片,共同交流。谢谢点评!祝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