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漂亮,拍摄漂亮。欣赏支持。:victory:
好拍摄。加分支持。
立意好,构图好,拍摄好,色彩好,拍摄的几个要素都全啦。好片学习欣赏!
好拍
安哥 发表于 2013-12-6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和鼓励!
不客气,与好友互勉哈!: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victory::lol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含笑 发表于 2013-12-9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鼓励!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2-7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鼓励!
太阳童子 发表于 2013-12-7 0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立意好,构图好,拍摄好,色彩好,拍摄的几个要素都全啦。好片学习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鼓励!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12-6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加分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