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1 发表于 2010-1-26 18:31:10

到东北拍到了东北虎(虎林园).先发几组东北虎抢食(鸡)的场面

冬三草 发表于 2010-1-26 18:46:14

虎年拍虎。。。。。。。。。。。

归志华 发表于 2010-1-26 22:11:20

是真虎,漂亮。

机车男孩 发表于 2010-1-27 22:44:37

难得一见的壮观场面,精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到东北拍到了东北虎(虎林园).先发几组东北虎抢食(鸡)的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