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
拍的好,辛苦了,赞一个
巍峨壮美,漂亮光影,精彩拍摄,力顶好友佳作!此关现己修好罗,我08年去的时候还是残垣败壁哦!:victory::victory::victory::lol
周立杰 发表于 2013-12-5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13年中国旅游摄影网山西年会采风作业-----雁门关{二}
好拍摄,加分欣赏学习。
长城美,雁门关美,欣赏老师美拍。
欣赏学习
漂亮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精彩好纪实!欣赏支持
拍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