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欣赏支持
不错支持加分:handshake
只要有心,处处有美景,欣赏支持!
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12-5 0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朋友漂亮的拍摄!
感谢老师临帖浏览鼓励。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5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临帖浏览加分鼓励。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5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支持加分
感谢版主老师临帖浏览加分鼓励。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5 1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要有心,处处有美景,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临帖浏览鼓励。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5 1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版主老师临帖浏览加分鼓励。
不客气好友:handshake
我个人更喜欢4、5、6三片老师拍摄视角和拍摄点的选择值得我们学习主题很鲜明我没感到秋的凛冽却感到一股暖意秋也是孕育生机的。。。。。。欣赏学习了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5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好友
谢谢老师关照!:victory::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