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什么地方拍的?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5 0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支持。:handshake
北方吉人 发表于 2013-12-5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什么地方拍的?
谢谢欣赏,是在赵王城公园拍的。
散慢者 发表于 2013-12-5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支持。
老师客气了,下午好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6 14: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客气了,下午好
:handshake
好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2-7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支持。:handshake
散慢者 发表于 2013-12-6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victory:
漂亮拍摄!!感谢分享!!迟复见谅!!问好老师!!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4-1-11 1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感谢分享!!迟复见谅!!问好老师!!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