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12-4 1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老师加分鼓励。问好老师。
老师别客气、老师下午好!
很美的画面!构图美、用光漂亮、拍摄精彩!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12-4 0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老师鼓励!问好老师。
不用客气!同好!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12-4 0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老师的点评。老师辛苦!
:):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
:victory:拍摄的非常不错,光影唯美,构图大气细腻,欣赏佳作。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12-4 0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老师鼓励。问好。
互相学习,晚上好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4 16: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画面!构图美、用光漂亮、拍摄精彩!
感谢好友老师的鼓励。问好老师
网海港湾 发表于 2013-12-4 1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非常不错,光影唯美,构图大气细腻,欣赏佳作。
感谢好友老师的鼓励。问好老师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12-4 0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老师的的支持鼓励。问好老师。
不客气,晚上好!:handshake:handshake
好美!心旷神怡……好拍!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