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 发表于 2013-12-2 22:25:33

欣赏精彩拍摄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2 22:26:56

好光影好点缀,好友好拍摄,分未到键支持,歉。

Jay 发表于 2013-12-2 22:27:18

拍摄的好。曝光感觉比我的更准确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2-2 22:34:00

拍的漂亮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2 22:51:30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3-12-2 22:55 编辑

片1有点意思!后面的局拍于特写偶仔细看了一下,发现这银杏叶的品相都不是太好,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美感。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12-2 22:52:58

比万竹园银杏漂亮,好拍摄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2 22:54:51

片1有点意思!后面的局拍于特写偶仔细看了一下,发现这银杏叶的品相都不是太好,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美感。

您瞧瞧下面这叶子的品相才招人喜欢呢!:lol


刘守财 发表于 2013-12-2 22:59:31

好光影好拍摄 学习支持没有分了 不好意思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2 23:01:12

色彩纯正,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12-2 23:03:39

好拍摄,好构图,欣赏,支持,加分,鼓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也拍银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