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12-4 07: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纪实好片。
谢谢欣赏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12-4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欣赏支持老师好友,因外出未能及时回复请见谅!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4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好友老师早上好
谢谢
欣赏支持好友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4 1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不客气:handshake
这地方多年前我也去过,遗憾的是那时候我还没有相机呢。拍得真好。
拍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色影无忌 发表于 2013-12-4 14: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4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
:handshake
寞笛 发表于 2013-12-4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地方多年前我也去过,遗憾的是那时候我还没有相机呢。拍得真好。
有机会再去,冬天最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