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6 13:41:37

蓝天杨 发表于 2013-12-3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感谢分享。

感谢小史好友欣赏支持,谢谢!明后天可以开拍啦~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6 13:41:48

如意摄 发表于 2013-12-4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之秋韵,欣赏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谢谢!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6 13:41:56

大雁东南飞 发表于 2013-12-4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老师佳作!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谢谢!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6 13:42:04

落日 发表于 2013-12-5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谢谢!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6 13:42:17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12-5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业的摄影师。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谢谢!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6 13:42:31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5 2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这两天拉拉黄了

感谢小叶好友欣赏支持,谢谢!明后天可以开拍啦~

黄文洪 发表于 2013-12-6 13:55:39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6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谢谢!

:):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6 13:57:37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6 1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龙根好友欣赏支持,谢谢!明后天可以开拍啦~

谢谢老师关照。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6 14:21:45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6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杜好友欣赏支持,谢谢!明后天可以开拍啦~

我已去过还不行,我又去了万竹园,真的让我非常欣赏那个好地方。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6 14:41:38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6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谢谢!

不客气好友谢谢欣赏支持好友:handshake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音乐厅银杏二次探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