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12-7 00:39:35

相纸如梦 发表于 2013-12-6 1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支持了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handshake

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12-7 00:41:02

芝麻开门 发表于 2013-12-6 0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夜拍,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handshake

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12-7 00:41:41

相纸如梦 发表于 2013-12-6 1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支持了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handshake

太阳童子 发表于 2013-12-7 00:56:01

尼康D300S拍夜景有他的优势,可以拍摄时把景物提亮,一组夜景拍的都很漂亮,学习支持啦!

夏之雨 发表于 2013-12-7 04:39:09

老师的片子拍摄精良,学习欣赏了!:handshake

影水思源 发表于 2013-12-7 09:07:53

夜景很美,构图很讲究,曝光准确。用架子了吗?:victory:

星星1 发表于 2013-12-7 11:07:2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子林 发表于 2013-12-7 22:34:11

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12-2 1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图拍摄,欣赏学习

星星1 发表于 2013-12-8 18:51:27

欣赏精彩美拍!

芝麻开门 发表于 2013-12-9 09:30:33

漂亮夜拍,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公园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