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2 1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六
晨雾中的光线非常漂亮,欣赏!
对去拍雾霾。很不错。
对社会有着现实的批判性,不错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2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铁如心老师的临帖点评,加分鼓励!
不客气,晚上好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12-3 14: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4楼的片子很棒!感谢分享
谢谢好友潇湘老师的临帖点评,支持鼓励!
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3-12-3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陈老师的临帖点评,加分鼓励!
石头好友,这组照片真的很漂亮,这也跟你的勤奋分不开啊,特别是意境很美,给人朦胧的感觉,但愿这样的天气不要再来,欣赏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3 15: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晨雾中的光线非常漂亮,欣赏!
谢谢好友羊儿的临帖点评,加分鼓励!
lgd 发表于 2013-12-3 15: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去拍雾霾。很不错。
谢谢好友lgd的点评鼓励!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3-12-3 17: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社会有着现实的批判性,不错
谢谢好友古船老师的临帖点评,支持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