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鹰 发表于 2013-12-2 18:03:34

落英繽紛,金貢滿地。欣賞老師好拍攝!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12-2 18:17:29

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

清瞳 发表于 2013-12-2 18:28:50

好视觉
好构图
好拍摄
欣赏支持好友

黄文洪 发表于 2013-12-2 18:37:03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 16: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精美,光影漂亮,意境美妙优雅,拍摄清晰,片片漂亮,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2 18:46:56

好光好影好视觉,欣赏支持和学习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2-2 18:53:18

好光影,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紫竹林 发表于 2013-12-2 19:16:50


金老师好光影, 好视角 ,构图独特漂亮。欣赏加分学习。

偶燃 发表于 2013-12-2 19:37:29

好视角,好构图,好影调,好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没分了。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12-2 20:02:17

拍摄精美,构图独到,色正质感好,百微总是那么犀利。昨天天气好,我去转悠了一下,我们这里的银杏品种不好,叶子边缘都焦了,想拍摄一点小品都没法,胡乱拍摄了点人像走人。

蓝天杨 发表于 2013-12-2 20:04:05

清晰,漂亮,感谢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满目黄金甲》——迟交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