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2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构图和用光漂亮,今天的分值还没到,不好意思了
感谢老师临帖浏览,支持比加分重要。向老师问好!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白平衡设置得好,
感谢老师临帖浏览加分支持,老师教的白平衡应用我在尝试......谢谢了!
拍的非常好,傍晚的阳光余辉的光影漂亮。白平衡设置在阴天了吧。支持好片!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非常好,傍晚的阳光余辉的光影漂亮。白平衡设置在阴天了吧。支持好片!
感谢版主金老师临帖浏览鼓励。谢谢沈老师白平衡的指教,阴影约7000K但忽略了感光度调整,需要向老师学习。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12-2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临帖浏览加分支持。
漂亮
安哥 发表于 2013-12-2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感谢老师临帖浏览加分鼓励。
欣赏了
有黄昏的味道,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