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2 10:29:21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2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构图和用光漂亮,今天的分值还没到,不好意思了

感谢老师临帖浏览,支持比加分重要。向老师问好!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2 10:31:59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白平衡设置得好,

感谢老师临帖浏览加分支持,老师教的白平衡应用我在尝试......谢谢了!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 10:34:45

拍的非常好,傍晚的阳光余辉的光影漂亮。白平衡设置在阴天了吧。支持好片!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2 10:44:41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非常好,傍晚的阳光余辉的光影漂亮。白平衡设置在阴天了吧。支持好片!

感谢版主金老师临帖浏览鼓励。谢谢沈老师白平衡的指教,阴影约7000K但忽略了感光度调整,需要向老师学习。

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12-2 10:46:33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2 10:49:23

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12-2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临帖浏览加分支持。

安哥 发表于 2013-12-2 10:51:31

漂亮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2 10:57:59

安哥 发表于 2013-12-2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感谢老师临帖浏览加分鼓励。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12-2 11:12:31

欣赏了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2 11:35:10

有黄昏的味道,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采风作业——【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