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林 发表于 2013-12-2 0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拍摄很漂亮,夜景绚丽恬静,欣赏学习佳作!请教老师 在这个时间也能拍出如此通透清晰片片谢谢分享 ...
谢谢支持!时间再早一点就好了,天空会很蓝,可惜没有拍到~呵呵留点遗憾下次再去:handshake
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12-2 1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12-2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夜景,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12-3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不客气,老师上午好
zzl569 发表于 2013-12-3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时间再早一点就好了,天空会很蓝,可惜没有拍到~呵呵留点遗憾下次再去
:handshake:handshake
zzl569 发表于 2013-12-3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不客气老师,晚上好
幽雅恬静.漂亮拍摄 欣赏学习了.:victory::victory:
zzl569 发表于 2013-12-1 1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镇夜景漂亮!欣赏支持!
hjm 发表于 2013-12-4 2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幽雅恬静.漂亮拍摄 欣赏学习了.
谢谢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3-12-4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镇夜景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