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YG 发表于 2010-1-25 13:52:55

新年首次拍MM


丹青 发表于 2010-1-26 09:31:25

除了红色饱和度都零,有 暮色 大片的味道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1-26 15:43:32

回复 10# 阳光YG


    出手就来狠得。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10-1-28 22:39:01

很有味道。经典片子。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2-10 10:09:26

欣赏!: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10-2-10 20:28:24

欣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首次拍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