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柳 发表于 2013-12-1 14:17:11

学拍花卉

红柳 发表于 2013-12-1 14:17:53

红柳 发表于 2013-12-1 14:18:42

红柳 发表于 2013-12-1 14:19:30

红柳 发表于 2013-12-1 14:20:23

红柳 发表于 2013-12-1 14:22:44

发片完毕。请老师和摄友们指点!谢谢!

zhanghualong 发表于 2013-12-1 16:53:44

好光影,拍摄精湛,欣赏学习。

园田牧歌 发表于 2013-12-1 18:54:42

好光影,喜欢,学习了。

W平平 发表于 2013-12-1 19:07:04

红柳老师晚上好,花卉拍的很清晰,学习支持。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12-2 05:33:54

清晰、漂亮、好色彩、好光影,欣赏支持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