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峰 发表于 2013-12-2 15:31:47

向老师们学习、致敬!力顶。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2 17:11:14

一组柔美的画面,阅后感觉很舒服,好活动!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12-2 19:25:37

好活动,抓拍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12-2 20:22:17

精彩拍摄,精彩活动。羡慕老师们的快乐生活。

Jay 发表于 2013-12-2 22:05:06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1 1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抓拍,再次认识了各位老师。请教叶老师,你抓拍人物是用手动模式拍摄的吗?抓拍人物一般的步骤是这样的吗:一、手动。是不是先镜头拉近,对脸部测光,调整好光圈和速度,然后构图拍摄?
二、A档。先大致构图(设置对焦点到最接近人物的对焦处),然后镜头拉近对脸部测光,然后曝光锁定,再构图拍摄?非常感谢叶老师回复

蝶心 发表于 2013-12-2 22:23:31

好记录,翘班可不好

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12-2 22:29:40

花絮精彩,拍摄漂亮。欣赏!

粒沙 发表于 2013-12-2 23:02:32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摸底河 发表于 2013-12-2 23:16:15

好活动,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四方院 发表于 2013-12-3 10:20:5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万竹园》活动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