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师们学习、致敬!力顶。
一组柔美的画面,阅后感觉很舒服,好活动!
好活动,抓拍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精彩拍摄,精彩活动。羡慕老师们的快乐生活。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1 1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抓拍,再次认识了各位老师。请教叶老师,你抓拍人物是用手动模式拍摄的吗?抓拍人物一般的步骤是这样的吗:一、手动。是不是先镜头拉近,对脸部测光,调整好光圈和速度,然后构图拍摄?
二、A档。先大致构图(设置对焦点到最接近人物的对焦处),然后镜头拉近对脸部测光,然后曝光锁定,再构图拍摄?非常感谢叶老师回复
好记录,翘班可不好
花絮精彩,拍摄漂亮。欣赏!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好活动,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