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紫竹林 于 2013-12-1 17:13 编辑
很漂亮的拍摄,三塔下人物点缀漂亮,很生动。建议1P地上可以裁去一点。不好意思个见。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光影漂亮!谢谢分享!
塔的畸变给人一种不稳定的感觉,我试着矫正了一下
构图光影漂亮,欣赏支持,谦分没到。
拍得精彩,也可试试其他方位,构图是否会更好!
Jay 发表于 2013-11-30 2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和用光漂亮,人物点缀有趣,欣赏!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最喜欢4楼,大气、漂亮,欣赏、支持!祝好友周末快乐!
chipp 发表于 2013-12-1 0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鼓励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1 0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
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