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00:55

《上海站共青森林公园银杏外拍——花絮》——大家一起跟帖

       2013年11月30日,上海站组织外拍,地点共青森林公园拍摄银杏,在此感谢上海站的好友放弃休息,积极参与集体活动,虽然花絮拍的不多,但是反映了同志们对摄影的热情。也希望大家一起跟帖参与哦!。。。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01:33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01:50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02:07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02:41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03:11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03:40


zzl569 发表于 2013-11-30 22:09:21

好活动!学习!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11-30 22:13:21

快乐摄影,摄影快乐,好活动,好花絮。

qqq1234 发表于 2013-11-30 22:14:21

好花絮,精彩。周六找乐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站共青森林公园银杏外拍——花絮》——大家一起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