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00:55
《上海站共青森林公园银杏外拍——花絮》——大家一起跟帖
2013年11月30日,上海站组织外拍,地点共青森林公园拍摄银杏,在此感谢上海站的好友放弃休息,积极参与集体活动,虽然花絮拍的不多,但是反映了同志们对摄影的热情。也希望大家一起跟帖参与哦!。。。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01:33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01:50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02:07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02:41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03:11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03:40
zzl569
发表于 2013-11-30 22:09:21
好活动!学习!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11-30 22:13:21
快乐摄影,摄影快乐,好活动,好花絮。
qqq1234
发表于 2013-11-30 22:14:21
好花絮,精彩。周六找乐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