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3-11-30 21:12:43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1-30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美啊!宛如童话世界!

真就是童话世界,当时我和老伴随哈尔滨影友去的,到那2天天气不好,哈尔滨的影友都撤了,俺俩一合计,来一回不容易不走了,当即给罗版打电话,罗版行程12小时晩上八点多赶到,当天晩上又下大雪,第二天晴了:lol;P,老天爷真给力!拍到了理想的童话世界......:victory:

开新一课 发表于 2013-11-30 21:32:27

精彩漂亮欣赏学习支持:victory::handshake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1-30 21:34:49

漂亮好拍。欣赏学习、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1 01:59:11

拍摄精彩 欣赏学习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难忘的二浪河冬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