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1 0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画面!构图美、用光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问好老师!
秋意浓浓,漂亮的银杏,拍摄很精彩,遗憾今天没能一起去。:'(:'(
嘿嘿沈老真是速度啊:lol !期待下次再聚首!
秋景很美,天气给力,拍摄精彩!谢谢分享!
漂亮银杏,秋意正浓,拍摄精彩:victory:
紫竹林 发表于 2013-12-1 0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意浓浓,漂亮的银杏,拍摄很精彩,遗憾今天没能一起去。
身有大任,忙啊!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1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沈老真是速度啊 !期待下次再聚首!
是的,期望再聚首,可您忙啊!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1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景很美,天气给力,拍摄精彩!谢谢分享!
谢谢方版主欣赏鼓励。
丝帛 发表于 2013-12-1 0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银杏,秋意正浓,拍摄精彩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问好老师。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问好老师。
不客气!祝周日快乐!!: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