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1-30 10:39:12

拍摄精彩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营港洪健 发表于 2013-11-30 11:05:22

漂亮 欣赏学习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1-30 12:39:42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拍夜景还是应该用小光圈。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30 18:46:06

Jay 发表于 2013-11-29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的质量很高,不论是静的还是有波纹的都非常漂亮,一般情况下每天7点15第一条船通过,你抓的很好啊,学习了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1-30 20:55:48

我完全同意810的见意,欣赏支持。

向往- 发表于 2013-11-30 21:34:23

很美的一组画面,光控很好!1、2、3楼不可取!欣赏、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0 22:30:04

拍的很好看,时间把握太好了,我指的是拍摄时间。构图、色彩,焦点非常好,鼓励支持!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1 09:50:26

很漂亮的夜景 学习了!

Jay 发表于 2013-12-2 20:35:43

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11-29 2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一组光影佳作,欣赏学习

谢谢邱大师的鼓励:P

Jay 发表于 2013-12-2 20:36:12

激光 发表于 2013-11-29 2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感觉很多几乎重复的照片!

谢谢老师鼓励,是的,但是参数不一样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月河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