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精彩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漂亮 欣赏学习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拍夜景还是应该用小光圈。
Jay 发表于 2013-11-29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的质量很高,不论是静的还是有波纹的都非常漂亮,一般情况下每天7点15第一条船通过,你抓的很好啊,学习了
我完全同意810的见意,欣赏支持。
很美的一组画面,光控很好!1、2、3楼不可取!欣赏、支持!
拍的很好看,时间把握太好了,我指的是拍摄时间。构图、色彩,焦点非常好,鼓励支持!
很漂亮的夜景 学习了!
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11-29 2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一组光影佳作,欣赏学习
谢谢邱大师的鼓励:P
激光 发表于 2013-11-29 2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感觉很多几乎重复的照片!
谢谢老师鼓励,是的,但是参数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