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清幽 发表于 2013-11-29 1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支持这个建议。
同时建议大家发帖时,把自己的创作意图、拍摄感受、自我点评一并加以说明,便于相互交流 ...
支持。欣赏。
好建议,支持!
好建议,坚决支持!!
很好的建议,支持!
这个建议很好,对我们新人大有裨益啊!支持!!
好建议、支持!
支持:handshake
好建议、支持!:victory:
四夕! 发表于 2013-11-29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
:handshake
如意摄 发表于 2013-11-29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