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11-29 20:35:24
好视角,好拍摄,透视感强,地下通道光线太暗,开大光圈,ISO400,快门速度都慢,开大ISO噪点又多,等换了5D3再去拍摄,开ISO2000都没问题,保证足够的快门速度才不容易虚焦。
向往-
发表于 2013-11-29 21:10:51
好记录、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29 21:34:30
这主题很好,文叙有想法,关键是没有到高峰时间,人显得有点少了,还有焦点欠了点。我也拍过,1、不要怕别人说、看,2、坚持质量第一,否则白费功夫。总之还是拍了,一定要支持。第一步不一定能成功,但,是很好的开始。按你以前的较劲还会有第二次。。。祝你成功!
蓝天杨
发表于 2013-11-29 22:02:46
拍的精彩,分享摄友佳作。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11-29 22:04:03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1-29 23:06:46
精彩拍摄,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1-29 23:31:52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小崔
发表于 2013-11-30 07:30:43
加分支持好友老师精彩拍摄!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30 07:59:15
好友可试下追焦的手法拍摄。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1-30 10:36:08
交通的繁忙点,善于发现,拍摄漂亮,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