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28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金主席为大家探路!比我上周去已经漂亮多了,估计到下周可以拍了。
谢谢钱老师好友的赏阅点评。顺问好!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1-28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听到广播,能形成景点的马路,落叶将不清扫,有些公园也纷纷响应,金老师的探点告诉我们,上面拍摄很美 ...
谢谢好老杜友的赏阅点评。顺问好!
捅破天 发表于 2013-11-28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漂亮 加分学习
谢谢好友的赏阅点评。顺问好!
向往- 发表于 2013-11-28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银杏树、最喜欢5楼的构图!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向往好友的赏阅点评。顺问好!
Jay 发表于 2013-11-28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老师的银杏作品真棒那
谢谢JAY好友的赏阅点评。顺问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的赏阅点评。顺问好!
金老师辛苦了
黄文洪 发表于 2013-11-28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精美,拍摄清晰,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赏阅点评。顺问好!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11-28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版主老师精彩的拍摄分享!
谢谢好友的赏阅点评。顺问好!
wg1010 发表于 2013-11-28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清新,色泽自然,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赏阅点评。顺问好!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1-28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银杏叶黄得可爱,场景很美!憾事没分可加了
谢谢新桥人好友的赏阅点评。顺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