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1-27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ctory:
好内容、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分没了、歉!
特别欣赏第一篇 很美 欣赏学习支持:handshake
向往- 发表于 2013-11-27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内容、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分没了、歉!
谢谢版主老师临帖浏览支持,分不重要。
开新一课 发表于 2013-11-27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特别欣赏第一篇 很美 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临帖浏览支持。
拍的很漂亮,景色不错,我以前在周家嘴路军工路,森林公园对面的万竹园我知道,但没去过,真还不知道有那么多的银杏树呐。。。要不路远,我真想去拍呐。。。好片!没分啦!
好友老师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误打误撞撞上了,景色确实不错,及时匆匆发帖抛砖引玉,谢谢版主老师临帖,分不重要。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1-27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老师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临帖浏览支持。
有点阳光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