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客 发表于 2013-11-29 2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站在万达广场上面拍的吧,漂亮,欣赏,学习
财富广场A座23层。谢谢赏评啦!
雷振梁 发表于 2013-11-29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谢谢惠顾!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1-28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支持!
不客气,老师晚上好
请问,都是什么人有资格加分呢?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3-11-30 0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都是什么人有资格加分呢?
大概是升到高级会员,个人积分达到3000以后,才会有给别人加分的资格吧。目前你距离高级会员还有1300多分的空间呢,多上片,多发帖,分值就会增的快。:)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1-28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handshake
好角度好敬业!向老师学习!
欣赏了
漂亮的光影!精彩拍摄!!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1-30 15: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概是升到高级会员,个人积分达到3000以后,才会有给别人加分的资格吧。目前你距离高级会员还有1300多分 ...
哦,知道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