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学发帖子发
请老师指正 欣赏! 毛笔奇人 发表于 2013-11-27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老师指正
后期处理一下更好,有点乱、要做减法,该裁就裁、突出亮点。个见:victory: 高光过曝了 整体还是不错,拍出了水墨画的感觉,后期高光部分捎有点过,加油,望老师以后发更多的片子让大家分享相互学习我们大家一起共同进步!支持老师的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