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兰 发表于 2013-11-30 06:48:57

园田牧歌 发表于 2013-11-29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出了笼中雄鹰的心里话---------“ 我要到蓝天展翅飞翔 "。好构思,学习了。

老师早上好,谢谢了

zhanghualong 发表于 2013-11-30 09:04:11

清晰锐利,欣赏学习了。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1-30 20:42:30

一叶兰 发表于 2013-11-30 0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上好,谢谢老师欣赏

:handshake

德乃大 发表于 2013-11-30 21:02:20

好拍摄!祝贺拿着爱机Canon EOS 60D一起飞翔,要感谢周老师哟!祝你们佳片多多!:lol

一叶兰 发表于 2013-11-30 21:03:36

zhanghualong 发表于 2013-11-30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锐利,欣赏学习了。

老师晚上好,谢谢欣赏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3-12-1 10:03:11

欣赏支持,网子影响画面

一叶兰 发表于 2013-12-2 12:16:53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3-12-1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网子影响画面

主席中午好,谢谢欣赏

胡杨林 发表于 2013-12-16 14:53:42

好拍摄!欣赏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