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了笼中雄鹰的心里话---------“ 我要到蓝天展翅飞翔 "。好构思,学习了。
老师早上好,谢谢了 清晰锐利,欣赏学习了。 一叶兰 发表于 2013-11-30 0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上好,谢谢老师欣赏
:handshake 好拍摄!祝贺拿着爱机Canon EOS 60D一起飞翔,要感谢周老师哟!祝你们佳片多多!:lol zhanghualong 发表于 2013-11-30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锐利,欣赏学习了。
老师晚上好,谢谢欣赏 欣赏支持,网子影响画面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3-12-1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网子影响画面
主席中午好,谢谢欣赏 好拍摄!欣赏学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