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1-30 21:43:36

好美!欣赏了!

落日 发表于 2013-12-2 09:13:22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12-2 15:19:23

美景!好片!欣赏支持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12-9 15:49:56

拍摄非常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autxl 发表于 2013-12-13 11:28:01

好风好水好景,拍得太美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4-1-11 18:06:48

漂亮拍摄!!感谢分享!!迟复见谅!!问好老师!!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4-1-11 18:07:15

漂亮拍摄!!感谢分享!!迟复见谅!!问好老师!!

老农夫 发表于 2014-1-15 19:05:05

: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黑水-金川-塔公之行美景---祝贺 "春波荡漾"荣任资阳站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