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好,用光好,拍摄好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1-26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景好,用光好,拍摄好
感谢铁主席的光临欣赏,加分鼓励。
美景如画,影调非常漂亮!学习欣赏!好拍摄。:victory:
小村晨景漂亮,拍摄精彩!
拍的精彩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拍摄精彩 欣赏学习支持
光影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1-26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ug: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
好拍,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