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6 16:43:02

老师好友拍摄的确漂亮,加个好友:handshake

海水波澜 发表于 2013-12-11 11:47:58

谢谢

不可一世 发表于 2014-12-24 12:01:04

欣赏支持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4-12-25 12:47:43

图拍摄的不错, 只是太少了, 看不到您的真正功底, 呵呵!

不可一世 发表于 2015-1-26 08:39:22

欣赏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长城脚下是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