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红叶,要么拍整棵树,要么拍枝头,一般横向的枝头更具备生命力的发展寓意,加点缀。
漂亮拍摄,欣賞老師佳作!没分了,摇手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焦点不实也许是光圈太大了吧
欣赏支持好友有创新想法,好像清晰度,不是很好,个见。
欣赏支持好友有创新想法,好像清晰度,不是很好,个见。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1-25 1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光拍红叶有可能显不出红叶特有的纹理,如果红叶多,可能层次不是很好(个人意见)
很唯美
顺光拍摄无层次并缺乏质感,喜欢侧光或侧逆光拍摄!谢谢好友提供图片交流:handshake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1-25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向往- 发表于 2013-11-25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顺光拍摄无层次并缺乏质感,喜欢侧光或侧逆光拍摄!谢谢好友提供图片交流
赞同!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