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太极拳 于 2013-11-25 17:32 编辑
发帖完毕,恳请指导
好拍摄好光影可手头上没有分加了,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城市片,就应该表现城市的雪景,帖子中大多都是公园的与主题有差别,个见。
好拍摄欣赏学习!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11-25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城市片,就应该表现城市的雪景,帖子中大多都是公园的与主题有差别,个见。
老师早上好,谢谢点评、有道理,以后注意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1-25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老师早上好,谢谢加分支持
巩永乾 发表于 2013-11-25 1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光影可手头上没有分加了,欣赏学习!
版主老师早上好,谢谢点评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