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11-24 23:41:19
拍摄非常精彩。欣赏支持好友!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11-25 00:11:49
运气不错,光控好,构图在前景运用上不错,后期影调好,欣赏支持。1/2构图不是不好,偶尔一张不错,如果表现水天一色,那一定很好的,改变死板的传统构图3分法,黄哥整组片片全用一种构图法,所以有2位老师建议适当裁剪。
qqq1234
发表于 2013-11-25 08:30:05
美景、好拍,漂亮!欣赏学习了。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11-25 08:53:37
意境甚浓,堪称佳品
闻道
发表于 2013-11-25 09:05:22
夕阳泛金,小船悠悠,好景色!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小崔
发表于 2013-11-25 09:15:07
欣赏支持好友老师精彩拍摄!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11-25 09:33:54
漂亮!欣赏支持。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11-25 10:20:34
好拍!感觉构图还能够更好!欣赏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25 10:23:15
夕阳无限好,欣赏美拍!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1-25 10:41:29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