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1-23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手持拍摄,只是个纪录,到此一游,谢谢欣赏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欣赏学习。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没有分了
老师好拍摄,欣赏支持,谢谢分享。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1-23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
:handshake
好画面、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老师拍摄漂亮,欣赏加学习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11-23 2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11-23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加分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谢谢加分鼓励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1-23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夜景还是用脚架好,或就地找个物体当脚架好。
老师说的有道理,以后要录活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