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羊儿好友的秋景拍摄,构图很有特点,色彩好,画面透出浓浓的秋意,很用心的拍摄,9P是接片?太广了欣赏支持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1-23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顾村公园只有到樱花开的时候去。
那就明年春天去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11-23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构图,欣赏,加分,支持。
谢谢卧云龙秘书长的加分支持!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1-23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羊儿好友的秋景拍摄,构图很有特点,色彩好,画面透出浓浓的秋意,很用心的拍摄,9P是接片?太广了欣赏 ...
不好意思,出不去只有小景拍拍,谢谢光影老师的加分和点评支持!这里有一条银杏道,可惜树太小了,不成气候,9片不是接片,我是在对岸拍的把上下裁去了感觉比较宽。
秋意正浓,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24 0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就明年春天去
到时候一起去,:handshake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1-24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到时候一起去,
好的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1-24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意正浓,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谢谢方秘书长的加分支持!下午好!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24 1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
:handshake:handshake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