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22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纪老师的赏帖支持!晚上好!
晚上好老师
银杏叶黄还要几天,老师拍摄漂亮,不枉去了一次!
日落的光影很柔美,影调特别美,还有很有想法的拍摄,能看得出羊儿好友是在用心在拍摄,所以,照片也有生命,羊儿好友的技术突飞猛进啊
好画面、构图漂亮!欣赏学习、支持!祝周末快乐!~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构图精美,光影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第三张的构图很好,消失点的运用恰到好处。
银杏没黄,落日红了,拍到了夕阳,也不错啊!欣赏支持!
用心拍摄,总见老师的好作品。构图很漂亮!落日晚霞很美。欣赏学习!祝周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