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
本帖最后由 60D清风 于 2013-11-22 21:03 编辑今天空气质量指数是相当的低,这是中午时分啊。上传了数次的图片都未能成功,郁闷中。。。。。
今天压缩了,发出来看看
本帖最后由 高原一品红 于 2013-11-25 14:06 编辑
:victory: :victory: 欢迎清风老师。可能是您相片没有压缩,文件太大造成的。咱们网站有个发贴教程,不过好久了,要细细找才能看到。。:P 确实压缩到变了形, :victory::victory::victory: 压缩后很漂亮欣赏学习! 挺好欣赏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1-22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支持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11-26 0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挺好欣赏
谢谢支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