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燕子 发表于 2013-11-22 0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支持 欣赏。
不客气老师,下午好
欣赏精彩拍摄 没分了
太原燕子 发表于 2013-11-22 0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支持 欣赏。
燕子,每个人您只能回复一次,不可反复回复, 那样就是灌水。别人会有看法
巳到回光返照的时节,光比怎么还是很大?
太原燕子 发表于 2013-11-22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欣赏,您辛苦了!
不客气,晚上好!:handshake:handshake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11-22 1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燕子,每个人您只能回复一次,不可反复回复, 那样就是灌水。别人会有看法
谢谢老师指教,您辛苦了!
明智 发表于 2013-11-22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精彩拍摄 没分了
谢谢老师::handshake鼓励支持。
龙胜华 发表于 2013-11-22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巳到回光返照的时节,光比怎么还是很大?
谢谢老师点评,你辛苦了!
太原燕子 发表于 2013-11-21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燕子姐,我们这里也有这么漂亮的天空吗?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