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11-22 17:06:48

太原燕子 发表于 2013-11-22 0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支持 欣赏。

不客气老师,下午好

明智 发表于 2013-11-22 17:55:46

欣赏精彩拍摄   没分了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11-22 18:44:02

太原燕子 发表于 2013-11-22 0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支持 欣赏。

燕子,每个人您只能回复一次,不可反复回复, 那样就是灌水。别人会有看法

龙胜华 发表于 2013-11-22 19:34:30

巳到回光返照的时节,光比怎么还是很大?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1-22 20:18:37

太原燕子 发表于 2013-11-22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欣赏,您辛苦了!

不客气,晚上好!:handshake:handshake

太原燕子 发表于 2013-11-22 21:15:25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11-22 1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燕子,每个人您只能回复一次,不可反复回复, 那样就是灌水。别人会有看法

谢谢老师指教,您辛苦了!

太原燕子 发表于 2013-11-22 21:16:35

明智 发表于 2013-11-22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精彩拍摄   没分了

谢谢老师::handshake鼓励支持。

太原燕子 发表于 2013-11-22 21:17:34

龙胜华 发表于 2013-11-22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巳到回光返照的时节,光比怎么还是很大?

谢谢老师点评,你辛苦了!

九妹 发表于 2013-11-22 22:07:14

太原燕子 发表于 2013-11-21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燕子姐,我们这里也有这么漂亮的天空吗?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11-23 00:00:3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古城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