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1-22 00:07:34

构图巧妙,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1-22 00:49:32

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

紫梦 发表于 2013-11-22 12:25:11

漂亮,好拍摄,加分欣赏学习!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11-22 13:48:48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1-22 14:04:30

欣赏学习了:handshake

东方红 发表于 2013-11-22 15:00:41

构图巧妙,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影子ly 发表于 2013-11-22 15:32:46

好拍摄,欣赏学习!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3-11-22 16:59:54

构图巧妙,拍摄精彩,加分赞美!

心星 发表于 2013-11-22 18:10:47

好拍,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老邻居 发表于 2013-11-22 20:15:40

看浮萍像是平乐古镇拍的,构图、用光都好,欣赏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拍残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