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11-20 21:59 编辑
夜景清晰,机器设置得非常好,夜景ISO尽量要低,这样片质细腻,尤其欣赏第一张,明月高挂,浦江二岸灯火阑珊;江水如缎,七彩到影如画一般!
分值没有了,只能键支持了,谦!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20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清晰,机器设置得非常好,夜景ISO尽量要低,这样片质细腻,尤其欣赏第一张,明月高挂,浦江二岸灯火阑珊 ...
谢谢沈老师的点评指点!分不用,晚上好!
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
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20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片片漂亮,学习欣赏!
欣赏十五的夜外滩,学习了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欣赏支持好友!
学习老师佳作,加分支持。
四夕! 发表于 2013-11-20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四夕版主的赏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