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20 21:57:27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11-20 21:59 编辑

夜景清晰,机器设置得非常好,夜景ISO尽量要低,这样片质细腻,尤其欣赏第一张,明月高挂,浦江二岸灯火阑珊;江水如缎,七彩到影如画一般!
分值没有了,只能键支持了,谦!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20 22:00:48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20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清晰,机器设置得非常好,夜景ISO尽量要低,这样片质细腻,尤其欣赏第一张,明月高挂,浦江二岸灯火阑珊 ...

谢谢沈老师的点评指点!分不用,晚上好!

四夕! 发表于 2013-11-20 22:02:29

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偶燃 发表于 2013-11-20 22:09:12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11-20 23:00:13

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

黄文洪 发表于 2013-11-20 23:33:30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20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片片漂亮,学习欣赏!

咩咩 发表于 2013-11-20 23:37:45

欣赏十五的夜外滩,学习了

江阳 发表于 2013-11-21 06:45:28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欣赏支持好友!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11-21 08:48:19


学习老师佳作,加分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21 09:37:26

四夕! 发表于 2013-11-20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四夕版主的赏帖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十五的外滩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