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19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光影好,构图好
谢谢好友羊儿的关注好评,支持鼓励!问候好友!
好拍摄,构图大气、层次清晰,精彩漂亮,欣赏学习。
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11-19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稀里糊涂的关注好评,支持鼓励!问候好友!
十八子 发表于 2013-11-19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十八子的关注好评,支持鼓励!问候好友!
四夕! 发表于 2013-11-19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四夕的关注好评,支持鼓励!问候好友!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1-19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十八子的关注好评,支持鼓励!问候好友!
客气了好友。
本人身临其境,非常欣赏,老师的拍摄,和精彩的文字解说。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虽然天空不给力,不通透,但老师用这种水墨表现方式很得体,支持有创意的后期制作,的确建筑片片要注意水平线,后期调整一下就好了
很不错,又有一番味道,徽派建筑好表现。欣赏好友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