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金老师佳作,这次没能同行深感遗憾,希望下次有机会同行。
后期厉害,欣赏学习。
漂亮。欣赏朋友美图!
好内容、云海很漂亮,天气不给力!欣赏、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精彩漂亮,欣赏学习。
我现在发原片,大家可以一起参与后期调整哦!
蓝天杨 发表于 2013-11-19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调整的有点偏青,偏蓝,噪点厉害,最好用原始RAW文件调整。
我已发原片,在37 楼,去看看。原片是什么样的。。。
有了这次的遗憾,才有下次再去的动力,加分支持。下次有机会一起去
好拍摄,构图大气、层次清晰,精彩漂亮,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