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非常欣赏摄友的精彩力作。
欣赏了!是不是觉得有点过了?
欣赏学习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楼主好发现,好记录!:victory::victory::victory:憾事分用没了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11-19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学生就是个学生,学生到现在没什么成就,学生学习摄影,只是享受学习过程中的快乐,谢谢老师。
你太谦虚啦.:victory: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11-19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拍摄,支持好友老师
好拍摄,欣赏支持!!!
顽强的生命力。
老师拍摄漂亮,构图大气,色彩唯美,命题很好。欣赏学习支持!: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