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欣赏。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精彩,漂亮。
取景美、拍摄漂亮!好分享、赞!
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11-18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8p这老人是不是收费的?我在炮台湾和滨江森林公园多看见过他。
xjz2387 发表于 2013-11-19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8p这老人是不是收费的?我在炮台湾和滨江森林公园多看见过他。
不是,他女儿带着一家子来森林公园游玩。:lol
向往- 发表于 2013-11-19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取景美、拍摄漂亮!好分享、赞!
多谢老师支持鼓励!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1-19 14: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多谢老师支持鼓励!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1-19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多谢老师支持鼓励!
胖胖的用光恰到好处,很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