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1-18 2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支持
:handshake
无色不摄 发表于 2013-11-19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handshake
小易 发表于 2013-11-19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别客气,上午好
小易 发表于 2013-11-18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指导,第一次拍星轨感觉不错呢!
哪谈得上指导,我看你拍的比我的就好多了。{:3_64:}
精彩!欣赏学习!